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新生校规校纪模拟考试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195

(通讯员 孔令瑶)为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构建优良校风,91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正心楼201、202、203、206、208教室开展新生校规校纪模拟考试,我院学风建设部工作人员组织,2023级全体新生参

在监考工作人员强调考试纪律,规范学生考试行为后,考试正式开始。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试题围绕我校《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章制度设置了选择填空等题型,其内容涵盖了行为规范、学籍管理、请假制度、宿舍管理、品行考核、奖惩办法等多个方面,意在全面考察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帮助其快速了解与掌握学校规章制度。考试期间,同学们上交手机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没有交头接耳的情况。监考人员恪尽职守,严格执行考试实施程序,维护考场纪律,如实记录考试情况,保证了考试的正常进行。

校规校纪考试是我校历届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考试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学校规章管理制度的认识和了解,强化同学们遵守纪律的意识,规范自身行为,对构建文明和谐、团结友爱的校园氛围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