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班级学风建设风采展”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70

(通讯员 董佳璇)5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线上开展“班级学风建设风采展”活动。我院学风建设部工作人员组织负责,2020级、2021级、2022级各班级参加。

活动紧紧围绕“慎思笃行树学风,好学力行造良材”主题展开。活动中,各班代表从思想政治建设、学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宿舍文化建设以及团学活动五个方面进行班级学风建设风采展示。各班代表用精炼的语言、精准的数据充分展示了班级成员的学习成果。随后,学风建设部工作人员就各班级提交的学风建设统计表、PPT和讲解内容进行评定,同时推选出“学风标兵班”和“纪律最优班”。此外,活动还设置了奖惩环节,有助于调动各班级成员的学习积极性。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促进我院班级学风的良好形成和发展,提高班级的学习氛围和整体素质,有助于增强各班级内部的团结协作意识和凝聚力。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