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讨论会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58

(通讯员 董佳璇 蔡淑艳)52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钩深楼附楼216会议室开展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讨论会,我院学工办主任姜丽担任主讲人,2020级、2021级、2022级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参加。

会上,姜老师首先对新修订的综测条例所修改之处逐条进行解读,过程中各班代表针对新修订条例将收集汇总的本班同学的建议提出,并就个别有争议的部分与姜老师交流了意见,深入探讨综测修改意见的合理性。随后,姜老师对大家的建议作出相应的解释及条例修改。最后,姜老师对此次综测条例修订工作及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简要分析各班情况并指出各班班委要积极服务班级师生,通过号召同学们参与各类团体活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团结带领本班同学共同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认识到综测考核条例修改的重要性,有助于推进综测条例的修订工作,为后续综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