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新闻动态】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318


51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数统学院院长李柳柏率领副院长林昌盛、李好奇,数学系主任杨玉红、高等数学系主任杨世显赴黔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李柳柏院长一行先后走访黔江区新华初级中学校、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重庆国维外国语学校和重庆经贸职业学院,就人才需求、学生实习实践及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同时与新华初级中学校和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并举行了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更好地了解服务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助力毕业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