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学风建设大讨论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316

(通讯员 董佳璇 孔令瑶)42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钩深楼附楼216会议室开展学风建设大讨论。我院学工办主任姜丽、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学委、班级学生代表以及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参与此次讨论。

待学风建设部工作人员进行点名后,姜老师对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目的进行阐述。姜老师谈到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的强大精神力量,是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为我院学风建设做出贡献。随后,学风建设部工作人员进行发言,其中强调了各项检查的相关规定,其中包括上早晚自习的时间、班会的要求、卫生的检查标准等,并希望同学们规范自身行为、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接下来,各班级学委作为班级代表进行发言,汇报各自班级情况,分享经验、总结不足。紧接着,各位同学针对各班级的学风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建议,同学们踊跃发言,从多角度出发,积极有序地为班级学风建设活动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姜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与评价,并谈到学习是每一个同学的首要任务,明确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氛围都离不开良好的学风建设。

风清则气正,良好的学风是大学学习的重要保障。通过此次学风建设大讨论,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为我院后期的学风建设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