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新闻动态】数统学院教师赴涪陵区二十一中考察调研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370


为做好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需求,412日下午数统学院副院长林昌盛、数学系系主任杨玉红和专业骨干教师前往涪陵区二十一中就人才培养需求进行调研。

涪陵区二十一中领导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校长代青春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校区环境、师资队伍以及我院学生实习等相关情况。林院长向二十一中各位老师对我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对我院历史沿革、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强调此次调研的目的,即深入了解一线对于数学老师的需求,及时进行人才培养方案调整,以便培养出优秀的数学中学教师。

会议期间,双方紧紧围绕“数学专业人才培养”主题进行了交流,来自一线的数学教师结合教育教学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表示,今后将在实践教学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加强师资队伍交流,促进理论与实践结合,共同培养优秀中学数学教师。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