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新闻动态】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涪陵统计局开展调研考察交流活动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389

为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的联系与合作,330日,数统学院领导班子及统计系教师代表一行赴涪陵区统计局开展调研考察交流活动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涪陵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浩特结合统计局各专业组的工作内容和特色介绍了涪陵区统计局相关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袁娅玲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学科科研。双方就应用统计学培养方案修订、校地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实践及就业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同时举行了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通过本次考察调研,加强了校地合作联系,拓宽了学生毕业实习、就业等工作渠道,为更好地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和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