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2020级、2021级小学教育(数学)专业举行奥数竞赛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515

(通讯员 孙泽鑫)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2021级小学教育(数学)专业在学习通上举行奥数竞赛。我院2020级、2021级小学教育(数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竞赛试题以小学奥数内容为主,涵盖简单集合、方程、路程、分堆等奥数知识点,全面考查了同学们对知识的领悟、运用等能力,力求激发同学们对学习数学进阶知识、综合能力及数学研究方面的潜能。在竞赛过程中,同学们仔细审题,细心计算,沉稳答题,合理分配答题时间,适时调整答题顺序,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思考、勇于探索的精神风貌。

竞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不仅巩固了数学基本功,提高了逻辑推理能力、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也对学院学风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