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2020级、2021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实践周讲座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7浏览次数:514

(通讯员 董佳璇)12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线上开展2020级、2021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实践周讲座,我院副院长李好奇主持,立信(重庆)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康珊珊担任主讲人,2020级、2021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中,康老师从学习方面、常用方法、证明分析能力、培养能力的建议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康老师着重讲解了EXCELSPSS两个数据分析方法,并鼓励同学们掌握其功能,提高工作效率。紧接着,康老师以简历为例,将能力展示概括为资格证书、比赛获奖、详细案例、匹配需求四个方面,并建议同学们进行数据分析时要逻辑完美、勤于思考、持之以恒。最后,康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讨论有关数据分析的相关内容,并鼓励同学们学习利用数据分析时要做到在校打好基础,出校打开思路,灵活运用所学到的知识。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数据分析在统计学中的重要作用,对未来有了进一步明确的规划,同时为同学们日后积极学习数据分析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