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2021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实践周办公自动化(实训)讲座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533

(通讯员 孔令瑶)12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线上开展2021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实践周办公自动化(实训)讲座,我院彭祖明老师担任主讲人,2021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中,彭祖明老师从EXCEL基本操作与数据处理、EXCEL数据分析、EXCEL公式与函数、EXCEL图表与图形四个方面进行讲述。彭老师在讲解操作难点的同时不忘为同学们展示操作步骤,以便于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紧接着,彭老师讲述了EXCEL公式与函数的应用,加强同学们对EXCEL公式与函数的认识和了解。最后,彭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使用图表的步骤,其中包括确定主题、选择类型和制作图表,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使用图表的正确方法。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和掌握EXCEL的基本操作,还提高了同学们运用EXCEL的能力,提升同学们使用EXCEL的工作效率。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