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宿’说青春同抗疫,砥砺奋进新征程”​艺术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482

(通讯员 曹嫄尉)1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线上开展“‘宿’说青春同抗疫,砥砺奋进新征程”艺术活动,我院文体部工作人员担任评委,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中,参赛队伍以寝室为单位,提交了函数操和自选节目。自选节目风格不限,如声乐、朗诵、舞蹈及小品等。视频中,同学们伴随着音乐,用生动的肢体语言展现出一个个函数图形。其团结协作体现了同学们疫情防控下友好互助的美德,展现出数统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风格不限的自选节目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合理编排节目,丰富了同学们的在校大学生活,展现了同学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此次比赛增强了寝室间的凝聚力,鼓舞了同学们敢于展示自己的自信心,展现了数统学子的青春活力与靓丽风采。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