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2021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实践周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参赛分享讲座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9浏览次数:521

(通讯员 蔡淑艳)122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线上组织开展2021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实践周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参赛分享座。此次讲座由我院获得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家级三等奖的团队成员胡欣担任主讲人,我院2021级应用统计学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中,胡欣同学首先介绍了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具体概念,结合自身经验从比赛时间安排、比赛流程、比赛团队成员的组成进行逐一讲解,提出了关于网考、选题、问卷、报告、答辩等每个板块应注意的细节。最后她指出在不同赛段、资料来源和团队之间沟通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途径,并祝愿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能有所收获并取得满意的成绩。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对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有更加深入地了解,同时帮助同学们为后续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