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党建】我院开展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4浏览次数:647

(通讯员 宋婷婷)12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我院2022级辅导员崔亦歌担任主持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在领学人车豪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深入了解中国未来经济发展方向及在国际上的大国担当。接着,领学人郭潞瑶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23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以强有力政治监督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领学人范薰艺带领大家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学习国务院副总理韩正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文。随后,杨盛宇、张晶两位同志围绕“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主题发言,鼓励党员们以实干实绩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

活动最后,崔老师作总结,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将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