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党建】我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观看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631

(通讯员 熊雯丽)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1126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钩深楼附楼216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观看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加。

本次云团课聚焦在“5个牢牢把握上。全体学生干部认真聆听,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及的过去五年和新时代以来的十年,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深刻用意,感受这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从中学习到新时代青年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青年的时代新篇章。

此次活动,全体干部以饱满的热情观看了此次云团课,推动了二十大精神的走深走实,增强了我院学子“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念。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