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实践周名师讲座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655

(通讯员 吴雨鳅)12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线上开展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实践周名师讲座,重庆市荣昌区宝城初级中学李恭君老师担任主讲,我院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开始,李老师以“新教师如何进行班级管理”为主题,分别就爱、触点、方法指导及教训告诫四个方面展开讲述,讲座内容紧贴同学们的发展需求。此外,李老师向同学们深入剖析了多个教学案例,用简单易懂和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怎样去适应当下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教育的本质。最后,李老师强调作为师范生不能功利化教学,应当通过大量阅读来弥补自己经验上的不足,明白潜心育人终有结果。

此次名师讲座,深入提高了师范生的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帮助同学们改善不足之处,提高自身的师范生技能水平,为其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