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小学教育(数学)专业举行实践周启动仪式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515

(通讯员 程宏伟)11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线上开展小学教育(数学)专业实践周启动仪式,我院高等数学教学部主任杨世显担任主讲人,2020级、2021级小学教育(数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启动仪式中,杨老师首先阐述了实践周的基本情况,并谈到实践周的初衷在于训练学生从事本专业课堂教学工作的相关教育教学技能。随后,杨老师强调本次实践周的学习平台在学习通,希望学生们能够在线上丰富知识储备,提高表达能力,将所学的知识灵活运用。最后,杨老师提到,同学们应该争取在这一阶段做好规划、抓住机会、进一步增强自我实践动手能力。

此次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师范生缩短从教适应期、初步获得教师职业的实际知识与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社会实践、学习实践的能力。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