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安全排查】我院开展文明督导及学生宿舍安全排查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669

(通讯员 孔令瑶)113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文明督导及学生宿舍安全排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袁娅玲、学工办主任姜丽和各级辅导员参加。  

袁书记一行分别到行健体育场、弘毅体育馆、南苑食堂、拏云小广场进行文明督导,劝导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保持间距,避免人员聚集。

随后,对学院寝室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违规电器、私拉乱接电源、饲养宠物、存放管制刀具酒瓶、吸烟以及清洁卫生等现象,并进行专项清查整顿。

排查期间,老师们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措施,强调寝室安全及卫生问题,加强了同学们对宿舍规章制度的认识和了解。最后,袁书记叮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确保学习质量;气温骤降,加强保暖,照顾好身体,克服寒冷天气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及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个人防护意识,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有助于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