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党建】我院开展“党校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707

(通讯员 蔡淑艳)11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钩深楼410413考研自习室开展党校培训志愿服务活动。我院组织部党建组织此次活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们秉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劳动精神,对教室卫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地打扫,他们分工明确、饱含热情、有条不紊、相互配合,用实际行动为同学办好事、办实事,共同打造了整洁舒适的育人环境和学习环境,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大扫除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助于增强他们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