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党建】“见证楷模风采,镌刻时代高度”——我院开展第二十二期党校培训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671

(通讯员 王晴)111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线上开展第二十二期党校培训,此次活动由财经学院2020级辅导员陈志芯主讲,我院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培训中,陈老师对“时代楷模”进行了介绍,讲解了杨雪峰等楷模“用热血铸就忠诚,用生命守护平安”和张豪“不计个人身体安危,无悔奉献青春年华”的光荣事迹。陈老师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深入学习“时代楷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学有榜样,镌刻时代高度。他引领大家深入学习“时代楷模”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服务基层的人民情怀,公正执法、坚守正义的价值追求,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

此次培训的顺利开展,大家从“时代楷模”的榜样精神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激起了砥砺前行的动力。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