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党建】我院开展学生第二党支部转正大会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697

(通讯员 王晴 熊雯丽)11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钩深楼附楼206会议室开展学生第二党支部转正大会。此次大会由我院2022级辅导员崔亦歌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议程进行,杜雨洪、刘洋、冉雪梅、陈家怡、万艳君、熊越、蓝楠七位预备党员相继向党组织递交转正申请书并进行发言,对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的学习、生活、工作、思想等方面作出汇报。接着,其第一、第二介绍人分别向党组织介绍其作为预备党员一年的教育考察情况,并由其他同志补充发表意见。在预备党员本人表态后,由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讨论并投票表决。最终,杜雨洪、刘洋、冉雪梅、陈家怡、万艳君、熊越、蓝楠七位同志以全票通过表决,按期转正。最后,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

此次转正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壮大了我院党员队伍,还推动了我院党建工作更好的发展。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