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党建】我院开展学生第一党支部10月发展大会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627

(通讯员 吴雨鳅 朱梦圆)11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姜丽担任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开始,刘甄楝、贺妍月、申言、夏兆宏、颜君连、覃海燕、杨晓锐七位发展对象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个人情况,并表明坚定的入党决心。随后,他们的第一、第二介绍人分别根据其在培养考察时期的表现发表意见,再由本人表态。经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七位同志思想态度端正,政治立场坚定,学习成绩优异。最后,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同意吸收七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姜丽进行总结,对本次顺利发展为预备党员的七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大会最后,姜丽同志带领同志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发展大会的顺利开展,为我院第一党支部注入新的活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有利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激励当代大学生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完善自我,为党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