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党建】我院开展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690

(通讯员 程宏伟)11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征程 新使命新任务”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姜丽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周钰婕同志领学“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曹楠楠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钟健祥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柯庆嵌、赵文清同志围绕“新时代新征程 新使命新任务”做主题发言。柯庆嵌同志在发言中谈到新时代青年应负责任、敢担当,接好历史的接力棒;赵文清同志表示,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新时代青年应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姜老师在总结中谈到,疫情当下,当代大学生应当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同时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征程贡献力量。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坚持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