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我院举办第九届“数统杯”新生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766

(通讯员 蔡淑艳 董佳璇)102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诚意楼404教室举办第九届“数统杯”新生演讲比赛决赛。此次比赛,由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丁鑫瑶,2021级播音与主持专业郑苡薇,2021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王秋笙担任评委,2021级小学教育(数学)专业吴秋霖主持。共有12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以饱满的状态、生动的语言、充实的内容、别出心裁的设计,向观众讲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及党的二十大的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期望。他们用充满激情的演讲展现了我院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精神风貌。

最后,郑苡薇评委从仪表仪态和演讲内容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指导,并从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鼓励;评委王秋笙则从演讲内容的真实性及发音的准确度进行了点评。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我院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当代青年的担当使命,扩展了知识视野与综合素质,并鼓舞同学们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