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新生校规校纪模拟考试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672

(通讯员 何中年)109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正心楼205206207208209教室开展新生校规校纪模拟考试,此次活动由我院学风建设部工作人员组织开展,我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

考试以长江师范学院2022年新版《学生手册》为依据,采用线下闭卷答题的形式对新生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涵盖行为规范、学籍管理、请假制度、宿舍管理、品行考核以及奖惩办法等方面,且在原有题型的基础上,增添了填空与判断的新形式模拟题,旨在全方位考察我院新生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进一步深化学生对自我权利与义务的认识。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严格监考,考生认真作答,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无形之中校风校纪建设已然落实于学生的日常生活中。

此次校规校纪模拟考试,不仅增强了学生的纪律、规则和安全意识,还有助于我院有针对性地加强学生培训与管理,维持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营造遵纪守法的优良学风,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