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公示】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开展新一轮(2022-2025年)岗位聘用教职工申报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546

为了合理配置优化学院人才资源,根据《长江师范学院关于开展新一轮(2022-2025)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长师院发【202225号)和《长江师范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修订)》(长师院发【202217号)等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和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小组评议,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从2022628日至2022630日止)。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及时向相关反映。相关部门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不报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及逾期提出异议者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

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72790021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628

数统学院  教职工拟聘岗位汇总表.xls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