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公示】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2021年教师指导硕士、博士相关申请材料公示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576

根据学校有关2021年教师指导硕士、博士相关申请材料的要求,经个人申报,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现将2021年教师指导名单公示:冯彬、吴云龙。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从2022617日至2022621日止)。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及时向相关反映。相关部门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不报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及逾期提出异议者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

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电话:72790021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617

冯彬 2021年指导硕士、博士绩效申请表.zip

吴云龙 2021年指导硕士、博士绩效申请表.zip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