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招聘信息】聚龙外国语学校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389

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坐落在享有“世外桃源”之称的惠安聚龙小镇内,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生态园林式的现代化高端学府。现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4000多人,员工650多人。聚龙小镇规划控制面积近万亩,是一座集居住、养生、运动、休闲、文教、商务、酒店、医疗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园区。交通便捷,紧邻高铁惠安站和福厦高速公路,5分钟惠安动车站,23分钟泉州动车站,35分钟直达泉州机场。

学校坚持“高投入建校、高起点办学、高质量育人”的办学方向,先后投入4.5亿多元资金,占地面积720亩,校舍面积近十二万平方米,拥有图书馆、标准田径场、投掷场(标枪、铅球、铁饼等)、高尔夫练习场、网球场、室内篮球馆、室内乒乓球馆、室内游泳馆、实验室、网控中心等配套的教学设施,教室宽敞明亮,空调、电脑、多媒体、视频一应俱全。

这里是“幸福人生”大型公益讲座活动基地,郎咸平、曾仕强、于丹、张幸、张洪泉、鞠萍、瑶淼、陈兆杰、蒙曼、孙家洲、马益玲、田秀英等百余位知名专家、学者、名师前来讲学指导,向师生家长们传递幸福密码。这里是泉州市教育科研活动基地校,定期举办名校名师教学观摩活动。北京四中、人大附中、洋思中学、杜郎口中学、昌乐二中、深圳实验学校、清华大学附属小学等几十所全国典型中小学名校名师来校同台展示课堂教学,为教师搭建成长平台。魏书生、管建刚、戴建荣、钱志亮、吴正宪、刘德武、黄世忠、俞正强等百余位全国名师和教育专家定期前来上课作报告,听课作点评,指导教师成长,为教师指明前进的方向。

我们深信,只要始终保持“做孩子生命中的贵人”的教育梦想、教育信仰,继续坚持“培育阳光生命,奠基智慧人生”的教育理念,坚持“育人先育德”等七大教学理念,就一定能打造没有应试教育困扰,没有题海战术煎熬的教育的世外桃源,实现“育综合素养,让下一代比我们更优秀”的教育愿景,让每一个学生成为阳光上进,德智体和谐发展,具有世界眼光的现代中国人。 

一、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生物

初中:语文、数学、政治、历史、地理、物理、体育                                        二、薪资福利:

以下供参考,根据考核及工作量定岗定薪。

1.应届毕业生工资:

高中教师:满工作量10-14万,包吃包住+教学奖

初中教师:满工作量9-13万,包吃包住+教学奖

小学教师:满工作量8-12万,包吃包住+教学奖

符合泉州市产业急需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的可享受相应人才补贴政策

2.优秀在职教师工资:

小学优秀教师:年薪9-20万元(包吃住),根据面试情况及工作量综合定薪。

初中优秀教师:年薪11-25万元(包吃住),根据面试情况及工作量综合定薪。

高中优秀教师:年薪12-30万元(包吃住),根据面试情况及工作量综合定薪。

3.学科特别优秀带头人,具体面议。

4.生活保障:免费提供三餐(九菜一汤,含假期),免除生活之忧。

5.住房保障:免费提供校内单身公寓,夫妻提供套房。

6.社会保障:办理五险一金。

7.养老保障:医社保并轨后退休金与公办学校一样,还增设员工退休奖励金。

8.职称评定:与公办学校同等评定。

9.教学保障:前沿的教学理念,为您成为优秀教师助力。

10.子女教育:教职工子女可优先享受本校优质教育:15年一贯制可从学前到高中连续就读,享受员工优惠,免去择校之忧。

11.休闲娱乐:暑期员工国外/省外旅游,部门团建,集体婚礼,健身房、游泳馆、网球馆、高尔夫体验、泡温泉、逛湖爬山等。

三、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为人正直、有强烈的责任感、善于换位思考、勤奋吃苦、服从号令、做事高效。

2.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有较强的领悟力和学科钻研能力。

3.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4.满足下列条件者优先考虑:

⑴有经验教师:教学业绩排名前列,有班主任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⑵毕业生: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有成为教师的梦想,985、211、重点大学师范生/成绩排名靠前/参加教师技能比赛获奖/大学长期做教学者。 

四、报名方式:

1.登录学校网站 www.jlschool.cn 在教师招聘栏目下载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整+个人生活照1张发送至邮箱julongedu@126.com,邮件名称:应聘岗位+姓名。

2.关注学校公众号“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在线填写应聘登记表,

学校地址:福建省、泉州市、聚龙小镇(位于惠安动车站旁)

学校网址:www.jlschool.cn   微信公众号: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

招聘电话:0595-27393339 

13979274217(车老师,微信同号)

15905000199(汤老师,微信同号)  

转自长江师范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