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招聘信息】2022年智合【国内知名法律互联网公司】春季校园招聘末班车发车!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334

一、企业简介

智合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法律专业信息及服务提供商,主要向法律专业人士及服务机构提供行业领先的职业教育、智库研究、品牌增信、战略咨询等高端专业服务。2015年8月获得腾讯主要创办人陈一丹先生的天使投资。2016年12月,由源熹资本领投,微光资本、小苗基金、陈一丹跟投,智合完成PreA轮融资。2021年智合荣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常务理事会员单位”,并入选工信部“2021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二、招聘岗位及待遇【15-20K/月薪】

A-销售顾问管培生【上海总部】

岗位职责:

1、管培期内以全职销售顾问为职业发展方向,接受公司的系统知识、技能培训和实战带教;

2、管培期间掌握基础的客户沟通、需求发现、方案制作、内部资源协调的知识和技能;

3、管培期间及时、积极、准确的支持高级别销售顾问完成客户洽谈,促成签约;

4、管培期间参与客户维护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5、管培期结束后,能够独立从事初级销售顾问的工作。

B-直播主播【上海总部】

岗位职责:

1、 负责在智拾网平台直播,介绍课程,引导消费者下单;

2、参与直播方案策划,完成直播复盘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3、 在广告时间与律师互动,引导律师关注公众号、加购、购买会员,线下课等产品,活跃直播气氛;

4、负责通过互动增加观众信任感从而提升商品购买率。

销售顾问管培生【上海总部】&直播主播【上海总部】岗位任职资格:

1、2021、2022届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具备较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喜欢社交,性格开朗,抗压能力强;

4、热爱销售工作,超强成就动机,渴望在事业上不断取得进步与突破。

5、工作地址为上海市

销售顾问管培生【上海总部】&直播主播【上海总部】岗位福利待遇:

实习期月固定薪酬6500元、毕业后月固定薪酬8000-10000元,毕业后首月即缴纳社保公积金,外加业绩提成、年终奖金,月综合收入15000-20000元可协助办理上海落户、每年2次调薪机会、年终奖金、福利计划、F股激励、带薪年假、五险一金、体系完善的培训课程、节日福利等

C-内容研发【硕士】

岗位职责:

1、支持智拾网法律课程的研发、根据多方位的调研结果,明确课程定位

2、根据课程定位,协助研发人员招募邀约讲师/专家,并与讲师/专家等配合,梳理课程逻辑,并输出课程大纲

3、与讲师/专家配合,参与统筹课程打磨、课件制作、音视频制作等工作

4、富有创造力,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D-法律市场研究【硕士】

岗位职责:

1、协助产品人员,负责资料搜集与分析,研究项目支持

2、参与重大调研项目,需求分析

3、参与智合面向国内法律行业,律师行业开展的咨询服务项目

4、热爱研究,有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及洞察力

E-市场咨询【硕士】

岗位职责:

1、支持智合市场人员,对接国内知名高校法学院,促进智合业务发展

2、了解高校需求,反馈相关信息, 提出新的产品思路和计划

3、协助市场人员根据需求提供专业化的解决方案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极强的渲染力、展示演讲能力,思维活跃,开朗外向

内容研发【硕士】&法律市场研究【硕士】&市场咨询【硕士学历】任职资格:

1、硕士学历,专业不限

2、有事业心,进取心;善于沟通、表达;具有较好的分析能力,逻辑清晰

3、有明确毕业后直接就业的意愿,短期实习请勿投递

4、工作地点:智合北京办公室(北京市东城区青龙胡同1号歌华大厦13楼)

内容研发【硕士】&法律市场研究【硕士】&市场咨询【硕士学历】福利待遇:

月薪15-20K、每年2次调薪机会、年终奖金、福利计划、F股激励、带薪年假、五险一金、体系完善的培训课程、节日福利等等

四、简历投递   

录用流程:邮箱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OFFER

注:欢迎有明确毕业后直接就业意愿的应届生投递,短期实习请勿投递。

简历投递方式:

1、请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学校+意向岗位”发送至zhihehr2022@163.com,春招末班车发车,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 !

2、即刻申请加入智合2022年校招QQ交流群【769484554】与Hr在线互动解锁更多招聘资讯及招聘进展!  

转自长江师范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