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2361

 

姓  名:王佩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人生格言:日子常新,未来不远。

个人简介:该生,女,中共党员,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2018级学生。该生品德优秀,积极进取,在同学们中起到了积极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学习上:连续七个学期获得等级奖学金,两次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知识竞赛重庆市三等奖;工作中:曾任院级学风建设部副部长、院辩论队队长、19级数学与数应4班代班,集体荣誉感较强;积极参加各类课外活动与志愿者活动,曾获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辩论赛一等奖、钢笔字一等奖,“精神文明先进个人”标兵、优秀实习生等荣誉称号。


姓  名:姚柳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8

人生格言: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个人简介:该生,女,中共党员,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2018级学生。在校期间,该生勤奋刻苦,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曾获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知识竞赛重庆市三等奖,英语、计算机、普通话等方面的等级考试已达标;生活中、工作上该生也积极为同学服务,曾任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团成员,踏实肯干,获得了“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姓  名:谭地平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应用统计学2018

人生格言:努力终会有所收获,一切皆是最好安排。

个人简介:该生在思想上积极与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各种组织活动,于2019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4月成为一名预备党员2022415日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在生活中,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热爱生活中的一切,对生活充满期待;在学习上,态度踏实,认真学习,每学年综合评估位列前茅,每学期分别获得一等、二等奖学金,20192021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姓  名:鲁霞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人生格言:好事总会发生在下个转弯处

个人简介:该生,女,中共党员,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8级学生,以360分考取重庆师范大学学科数学专业研究生。该生在校期间积极进取、勤奋学习,专业成绩一直位于年级前3%,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共获得三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一次特等奖学金;曾获“三好学生”、“创新能力提升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与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和高级中学数学教师资格考试。

 

姓  名:黄鑫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人生格言:努力努力再努力

个人简介:该生乐观向上,性格开朗,思想上跟随党的脚步,学习党的思想;学习上曾获一次校长奖学金、二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等奖学金和三次三等奖学金,科学创新先进个人等;生活上乐于助人,关爱同学,共同进步,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

 

姓  名:魏凤岭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人生格言:所有热爱的事情都要不遗余力的去做。

个人简介:四年的大学学习,该生一直坚信“越努力越幸运“,努力一定会有收获的。在学习上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一次特等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二次三等奖学金和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学习上成为了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曾经身为数统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在工作上也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老师和同学服务,策划和组织干部干事见面会、颁奖典礼、讲座简报等活动。

 

姓  名:何佳玲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应用统计学

人生格言:失败不是悲剧,放弃才是。

个人简介:该生在学习上,刻苦认真,勤奋努力,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和各项荣誉,并成功考上研究生;此外,积极参加各学科竞赛,获得英语竞赛三等奖和正大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三等奖。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习党的知识,拥护党的领导,并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勤勤恳恳,担任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干部期间,积极组织并参与了各项志愿者活动和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志愿活动,并获得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称号。在生活中,积极乐观,活泼开朗,与老师同学相处融洽,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


姓  名:何雪飞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人生格言: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个人简介:该生自入校以来,担任班级班长一职,一直以严谨的态度和积极的热情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之中,性格随和开朗大方,办事认真、责任心强、勤奋好学、待人热情、办事稳重热心。大学期间荣获五次校级奖学金,连续三年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大学期间的学习工作,拓宽了知识面,提高了各方面的能力,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团结合作精神和责任心,同时也成为了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姓  名:王芳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应用统计学

人生格言:只有第一名可以教你如何成为第一名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现任班级组织委员。自进校以来,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四学年专业成绩排名第一,绩点为4.17次获校级二等以上奖学金,获重庆市“优秀志愿者”称号,连续两年获评校级“自立自强先进个人”,校级“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团员”等荣誉称号与奖项总计30项。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国家级奖项2项,市级奖项1项,校级奖项3项。

 

姓  名:毛靖钦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人生格言: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

个人简介:该生,男,中共党员,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8级学生,以401分考取黄冈师范学院学科数学专业研究生,并在之后考上重庆市万州上海中学中学教师编。该生在校期间积极进取、顽强拼搏,专业成绩一直位于年级前3%,共获得三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特等奖学金和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与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和高级中学数学教师资格考试;曾获“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姓  名:景佳欣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应用统计学

人生格言:于无声处听惊雷

个人简介:该生在大学几年中以学习为本,做学习的领头人,取得了大学四年都是班级学习成绩第一的成果,现已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并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两次,多次获得校奖学金。该生在思想上积极上进,热爱社会主义国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曾作为学生社团联合会社团事务部的干事,圆满完成了社团趣味运动会、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及社团风采展等几项面向全校的大型活动。


  名:李孟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应用统计学

人生格言:傲不可长,欲不可纵,乐不可极,志不可满。

个人简介:在学习上,该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专业GPA3.77(专业前10%),荣获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5次二等、2次三等奖学金。在思想上,该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乐于助人,多次获得荣誉称号,如“优秀干事”、“优秀共青团员”、“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创新能力提升先进个人”等。在工作上,该生认真负责,参加多次创新创业大赛、知识竞赛和营销挑战赛,并在“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姓  名:康雨薇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应用统计学

人生格言:日益努力而后风生水起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现任班级团支书和心理委员,曾任学院组织部副部长、2020级代理班主任。自进校以来,获国家奖学金1次,校长奖学金1次,6次获校级二等以上奖学金,连续两年获评重庆市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校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与奖项总计45项。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国家级奖项3项,市级奖项2项,校级奖项4项。

 

姓  名:周祯竺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人生格言:天道酬勤,勤能补拙

个人简介:该生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8级学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表现良好,曾获得两次一等奖学金、四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并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和高级中学数学教师资格考试。

 

姓  名:叶灵凤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应用统计学

人生格言:要相信,阳光不会败给阴霾

个人简介:该生乐观开朗,有充满热情的工作态度,学习能力较好。在校期间,该生通过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了一名中共党员;该生曾担任数统学院团委副书记一职,在工作中充满激情,乐于接受和了解新鲜事物,并获得了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学业成绩方面,该生刻苦勤奋,获得校级奖学金7次,该生还积极参与学科竞赛,获得了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和分析大赛”省级二等奖。


姓  名:陈洁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人生格言:放弃很难,但坚持一定很酷!

个人简介:该生以337分成功考取重庆师范大学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平均学分绩点为3.93,位于专业第一,已通过英语四六级以及各种资格考试。共获得1次特等奖学金、2次一等奖学金、3次二等奖学金,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重庆赛区一等奖、数学竞赛三等奖、英语竞赛三等奖等。在校已累积获评优秀共青团员”“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与奖项共计20多项。

 

姓  名:蔡佳利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应用统计学

人生格言:一切的努力,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个人简介:我的爱好是旅游和动漫,希望用自己的双脚,踏出走向世界的道路,在放松心情、陶冶情操的同时,去学习新的知识,感受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学习优秀动漫作品中所传达的精神力量。我喜欢不断思考,规划有方向、有目标的人生,踏实面对现在,远观自己的未来,为了找到更好的自己,为了活出不悔且自我的人生,而不懈努力。我相信成功不是一蹴而就,而是点点滴滴的汇聚,是勇敢的踏出每一步,去改变自己。或许世界上有些人天生就在罗马,但99%的人都要经过一段漫长的旅途才能到达罗马,所以不用羡慕他人,只要到达自己所希望之处,那里就是你的罗马。曾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三等奖、正大调研命题优秀论文奖、长江师范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重庆山城志愿服务中心优秀志愿者称号、小蜜蜂”网络志愿者服务队优秀志愿者称号、、长江师范学院“创新能力提升先进个人”称号,“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称号2次,获长江师范学院一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3次,三等奖学金1次,单项学习优秀奖、数学与统计学院“绿色校园”演讲比赛二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优秀干事称号。

 

姓  名:庄洪萍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人生格言: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个人简介:庄洪萍,女,22岁,中共党员,20级数应一班代理班主任,班级团支书。获得特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共五次,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两次校级魅力团支书,主持人比赛三等奖等多项奖项。时刻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争做一名先锋模范,成为时代所需要的合格大学生。

 

姓  名:周滟函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学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

人生格言: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个人简介:周滟函,数学与统计学院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的一名学生。该生入校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上进。在校期间,努力提升各方面能力,学分绩点为3.92/5,成绩名列前茅。共获得国家级、校级奖学金共10次;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数学竞赛、英语竞赛中共获得国家级、市级奖5次。毕业之际,已顺利考取教师编制,签约工作。并在研究生考试中,以初试成绩327分、复试成绩87.5分考取东北电力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

 

姓  名:周凤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人生格言: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个人简介:周凤,女,中共党员,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8级学生。大学四年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刻苦努力、积极上进;工作上担任学习委员,尽职尽责;生活上吃苦耐劳,勤俭节约。在校期间获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三次校级二等奖学金、一次校级三等奖学金,并获校级科技学术创新先进个人、精神文明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姓  名:周星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人生格言: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

个人简介:周星,女,中共党员,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大学四年积极上进,认真学习,在校期间获得一次一等奖学金、四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

 

姓  名:杜炼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人生格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个人简介:该生在大学期间始终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工作上,该生担任班级组织委员,积极组织班内关于党的思想学习;学习上,该生凭借自己的不断努力获得奖学金若干次,并积极参加专业学科竞赛;生活上,该生乐观向上,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勤俭节约,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生活态度;思想上,该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25月该生通过党组织的考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积极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作用。

 

姓  名:但博远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人生格言: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个人简介:该生,男,中共党员,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2018级学生,202112月考上重庆市垫江县教师编制。在校期间,该生勤奋刻苦,学习态度端正,成绩名列前茅。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特等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两次、全国大学生数学知识竞赛重庆赛区三等奖。生活中、工作上积极为同学服务,担任所在班级班长,带领班级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其努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获得了“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干部”等先进称号。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