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重庆市普通高校先进个人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854


  名:杨彬彬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获评奖项:创新能力提升先进个人

个人简介:该生学习成绩出类拔萃,年级第一。学科竞赛方面,成绩特别突出。进入大学以来,累计获得国际级,国家级奖6项,市级一等奖3项及其他奖项若干,其中,在第12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以重庆赛区第三名进入决赛,并获国家三等奖,是我校第一个获此奖项的大二学生。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连续两年被推荐为国家二等奖,是我校第一个推荐参评国家二等奖的大二学生。并在第一年拿到省级一等奖,第二年拿到国家二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亚太地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和华数杯大学生数学建模中均获全国二等奖,是我校第一个同时获得数学竞赛和数学建模竞赛国家奖的同学。另外,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参与主持“FAST 天眼形状调节的优化策略“,并成功立项。

 

  名:庞雯文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9级小学教育(数学)

获评奖项:三好学生

个人简介:该生思想觉悟高,政治素质好,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严格遵守党章规定,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学习刻苦努力,成绩名列年级前茅,现已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甲、教师资格等考试;个人发展全面,曾获国家奖学金、市级“三好学生”和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获得“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家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市级二等奖,参加其他竞赛获奖20余次;参加香港大学“夏校”项目获得证书;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篇。曾担任学生社区自管会学风建设部部长,积极组织开展活动,效果良好;热心公益活动,参加学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彩虹公益”和涪陵区崇义街道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学生、社区居民提供服务。

 

  名:赵文清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9级小学教育(数学)

获评奖项:三好学生

个人简介:自入校以来,该生连续6次获得等级奖学金,其中一等奖学金3次,二等奖学金2次,三等奖学金1次;该生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大二一学年,综合测评成绩分别位于班级第一、班级第二;大三上学期,该生学业成绩绩点为4.44,位居专业第一,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评校级“三好学生”和长江师范学院“大学生英语课程学习标兵”;该生积极参加青春周末、冬日阳光以及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在任职班级学习委员期间,恪尽职守,踏实求真,全心全意为班级服务。


  名:陈洁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获评奖项:优秀毕业生

个人简介:该生以337分成功考取重庆师范大学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平均学分绩点为3.93,位于专业第一,已通过英语四六级以及各种资格考试。共获得1次特等奖学金、2次一等奖学金、3次二等奖学金,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重庆赛区一等奖、数学竞赛三等奖、英语竞赛三等奖等。在校已累积获评优秀共青团员”“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与奖项共计20多项。


姓  名: 但博远

学  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获评奖项:优秀毕业生

个人简介:该生,男,中共党员,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2018级学生,202112月考上重庆市垫江县教师编制。在校期间,该生勤奋刻苦,学习态度端正,成绩名列前茅。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特等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两次、全国大学生数学知识竞赛重庆赛区三等奖。生活中、工作上积极为同学服务,担任所在班级班长,带领班级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其努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获得了“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干部”等先进称号。

 

姓  名:康雨薇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应用统计学

获评奖项:优秀毕业生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现任班级团支书和心理委员,曾任学院组织部副部长、2020级代理班主任。自进校以来,获国家奖学金1次,校长奖学金1次,6次获校级二等以上奖学金,连续两年获评重庆市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校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与奖项总计45项。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国家级奖项3项,市级奖项2项,校级奖项4项。


姓  名:杜雨洪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9级小学教育(数学)

获评奖项:优秀学生干部

个人简介:从20219月担任院团委副书记至今,工作成效显著。组织2021级新生排练军训合唱比赛,获校级一等奖;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组织全院学生拍摄祝福祖国生日视频《我和我的祖国》,并在“重庆共青团-学载青春梦”新媒体平台展出;疫情期间,协助学院的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整理并撰写学院团委和学生组织的年终总结,学院考核获得全校第七名。从201910月至今,该生组织开展常规“青春周末”活动30余次,多次开展大型新春公益“冬日阳光”活动、雷锋月活动等特色活动,组织开展2020年和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并斩获多项国家级和市级奖项。


  名:曹楠楠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获评奖项:志愿服务活动先进个人

个人简介:该生自2019年加入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新芽”志愿服务团,每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带领小朋友学习、游戏,拓展其课外知识;参加敬老院、植树节、冬日阳光等活动,为志愿服务贡献自我力量。在学习上,该生从大一开始连续获得4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在2019年获得德语DSDII证书,陆续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德语六级等证书。并在2021年获得大学生“挑战杯”重庆市级二等奖等。

 

  名:廖海伶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获评奖项:志愿服务活动先进个人

个人简介:自进校以来,获校级志愿服务活动先进个人标兵1次,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1次,获4次校级二等奖学金及1次一等奖学金。长期坚持参加公益服务和实践活动。赴乡村扶贫,累计为30余农户走访关心;去乡镇看望留守儿童,辅导作业;参加人口普查,垃圾分类,“保护碧水,河我一起”,端午宣传,五四青年节,防灾减灾,清明节文明祭祀,疫情防控等等。共计加入了3个团体,14个项目,总时长达到了1312个小时。曾获全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证书及工作证,获评重庆市级普通高校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先进个人、校级“志愿服务活动”先进个人标兵称号。


  名:万艳君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9级小学教育(数学)

获评奖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

个人简介:该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该生认真专研专业知识,曾获三次等级奖学金。工作中,该生具有较强责任感,注重学院思想建设,努力将精神文明建设落到实处。该生多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疫情期间主动维护社会秩序,传播正能量;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带动周围同学参与活动,发挥良好的带头作用。

 

  名:罗丹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20级应用统计学

获评奖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

个人简介:该生性格开朗,热情且有活力。在学习上,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努力钻研书本知识。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努力提高自身知识水平,获得两次一等奖金,一次三等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在大一上期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成为入党积极分子。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党的宗旨。在生活上严于律己,尊师敬长,友爱同学。积极参加志愿活动,踊跃参与各项活动,努力培养为社会主义好青年。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