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党史教育】我院开展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672

(通讯员 付俊杰)9月29日晚上,我院在诚意楼202教室举行了学生第一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姜丽主持,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上,钟雅雯同志与各位党员共同分享了红色革命故事,引领党员切身感受民族精神、革命精神的伟大力量。紧接着,余承键同志带领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各位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李思灯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相关内容提出各党员同志应全面准确理解其中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随后,廖海玲、孔佳慧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主题发言

支部书记姜丽同志在讲话中表示,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宣言书,也是全体共产党员接连奋斗的动员令,聆听学习讲话,是一次增底气、强自信的思想洗礼,各党员应当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深刻把握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到先学一步、融会贯通。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各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建党百年为新起点,牢记入党初心,不忘誓言,一辈子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党员同志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性,同时也有利于引导学生党员增强自身本领,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我院的党建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