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荣获长江师范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团体二等奖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622

(通讯员 向丹宇 邹孟芹)为检阅各学院军训成果,表彰军训期间优秀集体和个人。930日早上,我校在行健体育场举行2021级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我院全体新生参与。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在汇报表演中,数统学子们斗志昂扬,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此次军训中,我院荣获团体二等奖、新生歌咏比赛一等奖、新生内务评比二等奖、新生队列训练二等奖的好成绩。

军训是培养新生良好意志品质、增强新生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的极好形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军训中磨砺出的好思想、好作风,把军训成果进一步巩固好、运用好。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