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活动】我院开展啦啦操、礼仪队招新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712

(通讯员 邹孟芹)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给我院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好的推广礼仪文化知识,109日中午,我院文体部于正心楼204教室开展礼仪队、啦啦操招新活动。我院主席团成员颜君连、前文体部负责人徐容梅、现文体部负责人毛静和覃海燕担任此次面试评委。

此次招新面试包括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评委提问三个环节,面试者在自我介绍后进行啦啦操队的舞蹈表演或是礼仪队的走秀展示。面试者虽稍带紧张,但仍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可见其具有较好的心理素质,这正是啦啦操、礼仪队成员所要具备职业素养。评委根据面试者的表现,从舞蹈经验、礼仪规范等方面提问,并给面试者提出相应的指导建议,面试者虚心听取评委的建议,从中吸取经验。

此次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我院啦啦操、礼仪队带来了新生力量,更好的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同时为日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