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大力弘扬建党精神,矢志践行初心使命”——我院开展第八届“数统杯”新生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723


通讯员 孙玲丽108日下午,我院在诚意楼201202教室开展以大力弘扬建党精神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第八届数统杯新生演讲比赛初赛。我院主席团成员杜雨洪、万艳君、颜君连、李思灯,“五四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赵诗容、第七届数统杯新生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廖镆琳担任评委202136位选手参与。

选手们在演讲中提到了抗击新冠疫情时敢医敢言、国之脊梁的钟南山宁负自己、不负人民的张伯礼……,也提到了河南水灾时子弟兵的生死救援退伍军人的亲情慰问谈到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坚守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他们是抗击疫情、灾情的铁骨英雄也是指引党员干部以及军人们前行的时代楷模。同时选手们纷纷向党表达自己最衷心的情感“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自豪”,“我们将奔赴时代前线”,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山河已无恙感谢党的付出

评委廖镆琳、赵诗容点评到选手们的主题明确思路清晰感情充沛鼓励选手们在演讲过程中多使用诗词、名言提高演讲的质量注意演讲时的着装、站姿设计、演讲的技巧、演讲稿的措辞、观众的反应等表示希望与选手们共勉。

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演讲水平提高同学们的个人修养和思想政治思想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关心和热爱,以及未来为祖国做建设的决心。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