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699

(通讯员 付俊杰)108日晚,我院在钩深楼附楼216教室举行宣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活动上,主席团成员李思灯从讲话的重大意义、讲话精神的内容实质、深学笃用讲话精神以及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学生会工作四方面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过程中李思灯表示,躬逢其盛,与有荣焉。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真正体现了“四个自信”,传递出浓浓的爱国情和深深的自豪感,为全体中国人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上了一堂思政大课而作为学生干部,我们更应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入学生会的工作中,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真正做到以身作则、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保持并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

各学生干部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后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年力量。

宣讲活动到此圆满结束,但砥砺奋进、见贤思齐的新征程才刚刚开始。数统学子将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奋发有为,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为民族复兴的伟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