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党史教育】我院开展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芳芳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781

(通讯员 孙玲丽)929日晚,我院在诚意楼201教室开展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第二党支部书记任琼主持,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18、19级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谭悠娴同志分享红色革命故事《八女投江》,由此引出红色革命精神并与全党员讨论红色革命精神中的无私奉献精神和无畏精神。紧接着,江名杰同志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提到习近平总书记谈到的九个“以史为鉴”,鼓励全体党员同志更进一步学习党史,以史为鉴,知兴替,继续为党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努力,共同开创新时代。傅代林同志领学学习习近平同志所说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调各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切实扛起肩负的历史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青年党员的力量,贡献一份长师力量。随后,王小平、杨盛宇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主题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任琼同志总结讲话,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全体党员同志提高党史书籍的阅读量,提高自己对党史的了解。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提升党员同志的思想素养,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引领广大青年党员为国家建设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