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2019级安全专题教育讲座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613

(通讯员 向丹宇)为让学生掌握必备的安全防范技能,提高自我保护能力。929日晚,我院2019级安全专题教育讲座在鉴湖学术报告厅开展,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2019级辅导员刘磊担任主讲。

刘老师提到了校园用电安全、道路出行安全、防火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溺水救护等问题,呼吁同学们提高警惕,将生命安全放在第首位。其中,刘老师重点强调要在日常有效掌握在危险环境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切实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一旦身边发生突发事件,保持沉着,灵活运用所掌握的逃生技能。最后,刘老师列举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有关人身安全的案例,对同学们加以提醒,告诫同学们安全无小事,隐患就是事故。

此次安全专题教育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掌握了一些必备的安全技能。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