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当军训遇上中秋——我院举办中秋特别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642

(通讯员 孙玲丽)明月寄相思,家国总关情。921日晚,我院在行健体育场举办中秋特别活动。2021级辅导员任琼及2021级同学全体参与。

主持人谈到这个中秋虽然没有家人的陪伴,却有老师、同学的关心,提出让同学们互道中秋快乐。随后,2021级的同学们积极上台演唱了《起风了》、《你曾是少年》、《寂寞沙洲冷》等十首歌,表演了《健康操》和拉丁舞片段等舞蹈,现场气氛积极活跃,观众热情高昂。

表演完毕,任琼老师谈到,这是新生来到学校的第一个中秋,鼓励大家坚持军训,提升自身身体素质,同时表示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期间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

新生们表示,学院举办这次活动让大家感到很温暖,也让大家感到第一次远离家乡的中秋团圆日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过,大家在一起很开心,和新同学也很快熟悉起来了,同时也衷心祝愿老师、同学们和家人中秋快乐。私下,同学们也通过与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对各地民俗风情的讨论,增进了同学情谊,增进了对民族文化、传统文化的了解。

此次活动,为新生军训时光增添了珍贵的回忆,同时也促进了数统大家庭的融合。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