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招聘信息】重庆市大足区好师帮课外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2281

宣讲单位:重庆市大足区好师帮课外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4:30

所在学校:长江师范学院

宣讲地点:崇仁楼玉衡学术报告厅

点击人次:1354

单位简介

好师帮教育是由我市大学生(重庆大学)在读期间,从乡镇支教发展演变而来,专注中小学课外文化课培训与辅导十年有余,旗下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涉及三大板块业务。区县业务板块,高端教育培训学校秉承“用心教育,服务至上,贵在行动”的办学宗旨,现有长寿、垫江、潼南、南川、大足、梁平、璧山七所直营校区,区县核心商圈常年固定办学,正在筹建荣昌和江津校区。 在线业务板块,在线课程覆盖了初等教育各年级各教材版本所有课程,固定在线学员一万余名。 乡镇教育板块,教学点遍及渝贵川500多乡镇,为农村的孩子提供补课机会,为在读大学生提供历练机会。 公司倡导全员持股,人人均为主人翁,规划2028年上市,欢迎各位有志之士,热爱教育事业的伙伴加入,为初等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招聘简章

重庆好师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好师帮教育是由我市大学生(重庆大学)在读期间,从乡镇支教发展演变而来,专注3-18岁中小学课外文化课培训十年有余,旗下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涉及三大板块业务。

区县业务板块,高端教育培训学校秉承“用心教育,服务至上,贵在行动”的办学宗旨,现有长寿、垫江、潼南、南川、大足、梁平、璧山七所直营校区,区县核心商圈常年固定办学,正在筹建荣昌和江津校区。

在线业务板块,在线课程覆盖了初等教育各年级各教材版本所有课程,固定在线学员一万余名。

乡镇教育板块,教学点遍及渝贵川500多乡镇,为农村的孩子提供补课机会,为在读大学生提供历练机会。

公司倡导全员持股,人人均为主人翁,规划2028年上市,欢迎各位有志之士,热爱教育事业的伙伴加入,为初等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岗位简介

1、各科任教师:从事小初高语数外物化、珠心算、奥数、少儿英语等各科目的授课及课后服务,室内授课不参与招生,学校专业不限,年薪10万左右。

2、市场咨询师:负责市场宣传、客户咨询、产品介绍、学员管理等营销工作,室内工作不参与授课,学校专业不限,年薪10万左右。

3、网络运营师:属销售岗位,负责学生免费课程答疑,跟进学习情况等,工作地点在重庆大学城,年薪6-8万。

4、软件工程师:负责线上教育系统维护和软件开发。

5、分校会计师:负责分校与总部财务往来及内部财务报表等。

6、管理培训生:轮岗学习,储备干部

7、暑期实习生:要求应届毕业生,担任暑期助教和教师岗位,负责学生作业辅导、授课和备课,工作时间6月20日-8月10日,日薪120-170元,提供住宿报销车费提供实习证明,欢迎考研考公招及考公务员的优秀毕业生。

三、工作地点

重庆大学城、垫江、长寿、南川、潼南、荣昌、梁平、大足、璧山、江津、仁寿、内江(包括市中区、东兴区、资中县、威远县和隆昌市)、自贡和宜宾等。

四、薪资待遇

提供住宿、五险、报销出差或公费开支、基础岗年薪10万左右、管理层年薪15万左右、高层年薪20万左右、全员持股、培训、公派学习、周休一天半、法定节假日、旅游、15天以上年假等。

五、联系方式

人事部陈老师

电话:18423529181(可加微信)加微信可在线面试也可校区或总部面试。

 招聘职位

全职文化课单科教师(只授课)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7K-10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重庆市

全职市场咨询师(销售)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10K/月

50人

大专及以上 | 重庆市

21年毕业准研究生暑假实习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6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转自长江师范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