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招聘信息】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2285

宣讲单位: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4:30

所在学校:长江师范学院

宣讲地点:崇仁楼玉衡学术报告厅

点击人次:2230

单位简介

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公司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用“满意”+“惊喜”的高品质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可,服务近173万户业主,合约面积2.08亿方,分布于50余个城市。 龙湖物业是备受行业肯定的物业管理标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服务质量TOP10,特色物业服务——科技物业领先企业。物业满意度连续9年保持在90%以上。

招聘简章

一、塘鹅租售介绍

塘鹅租售为龙湖集团主航道业务之一,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房产经纪服务,以及多样化资产管理整合方案。

2008年至今,龙湖房屋租售体系建立已十余年,前身是龙湖智慧服务租售中心。截至2020年底,塘鹅租售在三十余座城市,发展百余家门店,专业团队规模已超过1000人,为10+客户提供服务,客户满意度高达96%

塘鹅租售以智汇美好生活为使命,以知你想要,给你更好为服务愿景,根植于社区,满足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实际需求。目前,塘鹅租售的业务覆盖二手房业务、新房业务、资管业务、赋能合作、商办业务等多项服务。

二、飞羽生介绍

飞羽生项目是龙湖旗下房屋租售品牌塘鹅租售的校招品牌,招聘以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高社区参与度为人才画像的毕业生,旨在寻找能提供社区全能服务的管培生,培养租售行业未来的销售管理菁英。

三、岗位介绍

招聘岗位:资产管理顾问

招聘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西安、郑州、天津、沈阳、大连、哈尔滨、南京、无锡、常州、济南、青岛、烟台、武汉、佛山、苏州、厦门、合肥、嘉兴、绍兴、宁波、长沙

岗位职责:

1.负责维护各个渠道的房源,保证信息准确、真实;

2.负责房源的开发、维护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3.负责客户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4.了解客户需求,提供合适房源,陪同客户看房;

5.负责商务谈判、合同签署以及房屋过户手续办理等服务工作。

招聘对象:

统招2021年应届本科学历毕业生,且立志想要拥有更广阔的人生,与龙湖旗下房屋租售品牌塘鹅租售共创美好未来。

岗位要求:

1.强烈的成就欲望,学习能力、抗压能力佳,不怕困难,不惧挫折;

2.阳光,踏实,有梦想,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实现个人价值;

3.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有销售、客户服务或学生社团干部经验者优先考虑;

4.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工作积极,乐观开朗。

四、招聘流程

线上网申(三月下旬—四月上旬)→招聘会及初试(四月下旬—五月上旬)→复试及岗前培训(五月下旬)

五、网申链接:

https://fys.zhaopin.com/

招聘职位

【龙湖塘鹅】资产管理顾问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10K/月

50人

大专及以上

转自长江师范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