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招聘信息】作业帮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2251

宣讲单位:作业帮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4:30

所在学校:长江师范学院

宣讲地点:崇仁楼玉衡学术报告厅

点击人次:1277

单位简介

Ø 作业帮是一家专注于K12方向的在线教育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全学段的学习辅导服务。

Ø 作业帮累计激活用户8亿+,月活用户1.7亿+,拥有2.5亿大数据题库,中小学在线教育领军品牌。

Ø 作业帮完成D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高达5.85亿美金。

Ø 作业帮旗下拥有拍照搜题、作业帮直播课、浣熊英语、作业帮一练等十余款明星产品。

Ø 作业帮直播课,采用“主讲教师+辅导老师”双师教学模式。

Ø 作业帮直播课在全国八大分校共14000余人,为6-18岁中小学生提供全科在线直播辅导课程。 

Ø 作业帮直播课目前付费学员超1200万,好评率达到95%以上。

 招聘简章

作业帮授课教师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作业帮是全国最大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平台,旗下有作业帮、作业帮直播课、作业帮口算等多款核心APP应用。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为学生提供全学科学习辅导服务。核心业务涵盖素质教育、教育信息化、学科培训、家庭教育等多个板块,为每一个学生和家庭提供更高效的学习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日活跃用户数突破4100万。目前,作业帮累计激活用户数已超8亿,旗下APP总月活跃用户数超1.7亿。稳居在线教育用户规模第一。

作业帮APP包含了作业帮自主研发的多项学习工具,除拍照搜题、视频讲解、智能练习外,还配备中英作文、单词查询、古文助手、作文批改、单位换算、错题本等学习工具。
作业帮直播课是作业帮旗下优质在线直播辅导产品,有超过90%的老师来自全国重点高校,为6-18岁的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全科辅导课程。
    秉持强大的技术基因和雄厚的教研实力,作业帮通过技术创新服务教育,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

岗位介绍

一、授课教师(30

9500~13500/渝中区解放碑/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数学/语文/英语

岗位职责:

1、按教学计划授课,根据用户反馈和需求不断优化,提升专业水平和授课技巧

2、参与所在年级学科的课程设计、磨课、备课等工作;

3、承担教学课堂的研究,着力进行命题趋势、解题技巧以及教学方法与技巧的的研究;

4、负责所教授班级学员和家长的课后服务和维护;

5、充分执行服务于续保SOP,为所带班级的续报负责;

6、团队布置的其他工作要求。

岗位要求:

14年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必须具备教师资格证,师范或相关专业优先;

217届、18届、19届、20届、21届公办院校毕业生均可;

3、热爱教学,表现力强,善于互动;

4、有较强的耐心和责任心,对学生负责;

5、具备良好的营销意识和能力,对业务续报负责;

6、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强,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福利待遇:

七险一金、餐补、读书福利、健身房、福利体检、带薪年假、内部子女及亲属报课优惠、打车报销、福利团建、生日会、户外拓展、婚育礼卡、智能办公设备等

联系方式:

  人:何琳

联系电话:19823522870

联系邮箱:helin05@zuoyebang.com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五一路99号平安国际金融中心招聘职位

小学老师

招聘专业:数据计算及应用,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类,数理基础科学,外国语言文学类

9K-15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转自长江师范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