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杨玉红副教授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3076

个人简介:杨玉红,副教授/博士,研究方向广义凸性与向量优化理论。近年来,在《应用数学学报》、《系统科学与数学》等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6篇,主持重庆市教委科研课题1项。作为指导教师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奖项2项。

学习工作经历 :

1998920027月在重庆师范学院读本科;

20049月—20077月在重庆师范大学读硕士研究生;

20129月—201712月在内蒙古大学读博士研究生;

20077月—至今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任教.

科研成果

1.非光滑半无限多目标优化问题的最优性充分条件应用数学和力学, 2017(中文核心).

2.非光滑半无限多目标优化问题的对偶性系统科学与数学, 2017(中文核心).

3.非光滑半无限多目标优化问题的Lagrange鞍点准则应用数学学报, 2018(中文核心),独著.

4.杨玉红.D-半预不变凸映射的一些判别准则重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18(中文核心),独著.

5.杨玉红.()不变凸性的一些等价刻画及应用重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18(中文核心),独著.

6.杨玉红.预不变凸性的一阶与二阶刻画重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18(中文核心),独著.

获奖情况:

1.2011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专科组二等奖(指导教师)、重庆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

2.2018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春重庆赛区本科组二等奖(指导教师)。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