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重庆市普通高校先进个人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0浏览次数:2690

 

  名:陈忠雨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应用统计学

获评奖项:创新能力提升先进个人

个人简介:该生自入学以来,一直严格地要求自己,无违规违纪行为。政治上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热爱本专业,勤奋学习,成绩优异,两次获得校级奖学金。该生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活动,在活动中认真学习和思考,不断提高自已能力和素质。该生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始终坚持用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名:陈家怡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9级小学教育(数学)

获评奖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

个人简介:该生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大学生,在各方面都严格地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院及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政治上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进步。乐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文明行为,模范遵守和执行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在同学中起到了一定的带头作用。

  

 

  名:周金蝶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应用统计学

获评奖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

个人简介:该生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家国情怀和时代责任感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强。一直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身的价值及先锋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开拓创新,热爱志愿服务活动,经过两年多的大学学习,个人综合素质得到了全面的提高。

  

 

姓  名:康雨薇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应用统计学

获评奖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

个人简介:入学以来,该生一直严格地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团组织的活动,在活动中认真学习和思考,不断提高自已能力和素质,争当优秀共青团干部。入党以来,始终坚持用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优秀共青团干部的模范。该生进入大学校园以来,一直努力工作和学习,在各方面表现优秀,不断充实着自己的大学生活,寻求各方面的综合发展。

 

 

姓  名:刘忆淑                       

学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获评奖项:三好学生

个人简介:自进校以来,获国家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长奖学金一次,连续四次获校级一等奖学金,获得一次校级二等奖学金,获得长江师范学院三好学生、长江师范学院三好学生标兵以及重庆市三好学生的称号。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中取得重庆市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在决赛中获得三等奖,打破了我们学校在该奖项上面零的突破。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中我带领的队伍获得重庆市一等奖。

  

 

  名:庞雯文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获评奖项:三好学生

个人简介:自进校以来,连续3次获学校等级奖学金,学业成绩、综合测评均位列专业第一名(1/93),获评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和比赛如:大学生英语竞赛、大学生数学竞赛、参与学校创新创业比赛、长江师范学院“微课大赛”、“魅力三星”比赛,目前已累计参加30余次竞赛,其中多次获奖。长期坚持参加校内、校外公益服务和实践活动,目前担任长江师范学院学生社区学风建设部部长。

  

 

  名:黄 平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应用统计学

获评奖项:优秀学生干部

个人简介:该生妥善协调学习与工作,认真负责,脚踏实地;思想上积极进取,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积极跟党走,时刻提醒自己要以身作则,真诚待人,埋头苦干,实事求是;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在实践竞赛中,该生作为负责人参与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成功立项;该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向党靠拢,并自觉履行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和作为一个中共预备党员的职责义务

  

 

  名:邱香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7级应用统计学

获评奖项:优秀毕业生

个人简介:该生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校级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3次,综合测评均位列班级前30%,获校级“自立自强先进个人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与奖项总计41项。思想积极要求进步、一心向党。通过团校培训、党校培训,获得对应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荣誉。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后、时刻牢记自身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作用,在2019年春期通过了长江师范学院拏云先锋班的面试和考核。大学四年,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曾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院学生会心理发展部部长、四年班级团支书等多职。负责牵头筹办过20余项学生活动和多项日常工作,因学生工作中表现突出,多次获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名:徐洁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获评奖项:优秀毕业生

个人简介:自进校以来,获国家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获得3次获校级一等奖学金,3次获校级二等奖学金,平均学分绩点达3.88,多次学业成绩、综合测评均位列班级第一名,获评重庆市级“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与奖项总计23项。多次参加数学知识竞赛,并获得重庆市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多次参加大学生英语知识竞赛,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的成绩;参与1项校级创新创业项目,项目均已顺利结题且多次参加志愿者服务和义务支教活动。

  

 

  :    杨洁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应用统计学

获评奖项:体育活动先进个人

个人简介:该生热爱体育,在体育上一直坚持“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积极参加学院、学校、全国的体育竞赛。在新生军训中热爱运动、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员”;大一时该生加入校拳击队,每天坚持训练,认真挥洒汗水,在2019年参加全国大学生拳击竞标赛,获得第五名的成绩;随后又在运动会800米中获得第一名的名次。在学习上,该生也秉承自律自强、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刻苦学习,不断进步,连获三次校奖学金。

  

 

  名:廖海伶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获评奖项:志愿服务活动先进个人

个人简介:自进校以来,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1次,获校级“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1次,连续3次获校级二等奖学金。长期坚持参加公益服务和实践活动。赴乡村扶贫,累计为30余农户走访关心;去各种乡镇看望留守儿童,给他们辅导作业;参加“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志愿服务”,“垃圾分类,建设美丽璧山”活动,“保护碧水,河我一起”志愿服务,端午节宣传,五四青年节活动,防灾减灾志愿宣传,“清明节文明祭祀宣传”,政企通和智慧璧泉宣传志愿活动等等。在疫情非常严峻的时候,还参加了璧山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共计加入了3个志愿团体,14个志愿项目,总时长达到了1262个小时,经推荐入职全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其证书及工作证。

 

 

  名:杜雨洪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9级小学教育(数学)

获评奖项:志愿服务活动先进个人

个人简介:自进校以来,努力学习,综合测评位列班级前五(5/46),作为团队队长带领团队获评2020年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最美团队和优秀视频团队、重庆市2020“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个人获评校级“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校级“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等荣誉称号与奖项总计16项。参与第11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获校级三等奖,参与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竞赛。长期坚持组织并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赴贫困地区进行扶贫调查,并坚持赴社区支教,累计为150余名学生授课,共计参与30余次志愿服务和4次寒暑假实践活动,总时长300余小时。

 

 

  名:卢冰              

  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业年级:2018级应用统计学

获评奖项:志愿服务活动先进个人

个人简介:自进校以来,获5次等级奖学金,学业成绩、综合测评均位列班级前列,通过英语四级考试,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获评校级“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与奖项总计27项。参与1项校级创新创业项目,已顺利结题。参加第十届大学生市场分析与调查大赛中获校级二等奖,筹备参与了2019年团中央“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 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到武隆黄莺乡复兴村走访调研,带领团队获得“千校千项”优秀团队、市级、校级优秀团队等荣誉称号。随后积极参与筹备了2020年“众志成城抗疫情,砥砺前行助扶贫”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