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党史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040

(通讯员 向丹宇 谭勇)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49日下午220分,我院于钩深楼附楼216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袁娅玲副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从政治要求、组织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师德师风、学术诚信、工作纪律、生活方面等八个内容,结合我市真实案例,提出新要求。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与教职工的日常履职息息相关,工作中要做到让教育有高度、有温度、有厚度、有宽度。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教职工的教育工作任务,加强了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深化师德师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