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第六届青春健康与心理成长微课大赛初赛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7浏览次数:701

(通讯员 孙玲丽 田滨琦)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326日晚7时,我院于诚意楼202室开展第六届青春健康与心理成长微课大赛初赛。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叶灵凤、周金蝶以及2019-2020届学风建设部主要负责人彭露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届心理发展部主要负责人刘倩出席此次活动,我院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授课比赛的三大主题。随后,各位选手依次上台,根据所选主题进行微课讲解,情景剧、小视频、现场互动三种形式穿插其中。接着,刘倩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提出PPT加入目录、主题鲜明、插入背景音乐、课程设计结构完整以及讲解形式多样五点建议。最后,主持人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以及评委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活动,有助于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同时也有助于营造全校心理健康氛围。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