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我院开展“引维权案例,发权益之声”大学生维权案例分析大赛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7浏览次数:674

(通讯员 邹孟芹 谭勇)为增强维权意识,构建和谐校园,326日下午230分,我院于诚意楼203教室举办“引维权案例,发权益之声”大学生维权案例分析大赛。政治与历史学院权益服务部主要负责人葛璐及2019级团支书宋雨琪、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叶灵凤、周金蝶、胡正芳、我院2019-2020届权益服务部主要负责人陈忠雨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评分细则。紧接着,各参赛小组的主讲人依次上台分析讲解并回答主持人提出的两个有关维权知识的问题。各组主讲人引用大学生真实事件,主要围绕大学生兼职骗局、网络诚信、盗版商品和消费维权这四个方面生动形象地讲解维权案例并提出一些维权建议和方法。最后,主持人宣布进决赛名单,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有关消费者权益的知识,并且让同学们学会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身权益,敢于发声、敢于维权。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