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就业先锋齐担当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顺利开展党员结对帮扶就业行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529

为了更好地协助学院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营造学生党员齐头并进的良好氛围,2021324日上午九点整,在支部书记姜丽老师的带领下,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届全体学生党员在钩深楼216会议室参加了此次党员结对帮扶就业会。

会上,姜丽老师介绍了学院当前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所面临的压力与挑战。同时与在场的党员同志交心谈话,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和就业困惑。她以自身择业经历告诉党员同志们要转变就业观念,打破非体制内不进的陈旧思想,找准定位,自我剖析优缺点,结合性格,喜好和自身价值观,实现多元化就业。

接着,姜丽老师强调,学生党员同志是我们学生中的佼佼者,是思想政治,学习,就业的领头羊。“促就业,保民生”。每一个学生党员都应该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根据前期调查的数据,安排每名党员结对帮扶4-5名就困生,现场确定“一对多”帮扶名单,要求党员根据学生自身情况,制订就业帮扶计划,从就业观念沟通,招聘信息点对点推送,面试经验交流等方面加强帮扶指导,帮助就困生顺利就业。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