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党史教育】我院开展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019

通讯员 田滨琦)为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24日晚630分,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诚意楼206教室召开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琼同志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任琼同志作会议动员,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与严谨性。开好组织生活会,对于增进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密切同志间的关系,加强对党员的监督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党支部书记任琼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视,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和廉政建设等方面列出问题清单,并制定相关的改进措施与时限。紧接着,党员逐一对照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坦诚相见,秉承求实、奋进的思想价值观,从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三个方面进行相互批评。然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和党员。评议过程公平公正,对于全体党员和支部班子,采取不记名民主测评。

最后,听了各位同志的批评,党支部书记任琼同志总结发言,表示将虚心接受批评,并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改正,不断完善,提高支部质量。同时,任琼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表态,不仅要加强学习,深化思想意识,还要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使我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相互批评中查漏补缺,同时推进了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发展。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