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党史教育】我院开展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963

(通讯员 邹孟芹 向丹宇) 为加强支部党员对党史的学习,324日下午630分,我院于诚意楼206教室开展第二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任琼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任琼同志通报支部党员交纳党费情况并由黄平同志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朱洁濛同志分享红色革命故事。接下来,孟欣雨同志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王芳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紧接着,陈忠雨同志、田皓宇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主题发言。最后,支部书记任琼同志总结讲话,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并希望各党员将其学习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党员同志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性。并让党员同志意识到在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走好未来奋进路,必须以史为镜为鉴,继续传承和弘扬担当奋斗精神,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