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邮箱 智慧校园
 
学院首页 院长说专业
 

【团学动态】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答疑会

发布者:数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685

为帮助此次考研过线同学掌握复试调剂技巧,顺利上岸,318号下午630分,数学与统计学院于钩深楼附楼216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答疑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娅玲,专业课老师杨世显、周均、吴云龙、李晓妍、2017级辅导员任琼及2017级考研过线学生参加此次答疑会。

会上,袁书记对考研过线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各位老师的辛勤指导工作表示感谢。接着,会议进入自由提问阶段。同学们踊跃发言,从复试场地准备,调剂信息渠道的获取,面试突发状况,到具体调剂哪些学校比较保险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沟通。

几位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耐心作答。首先,周老师从四个方面提醒同学们:第一,要从正规渠道了解调剂信息名额,不能道听途说。第二,要对自己坚定信心,不到最后一刻,不丧失希望。第三,注意调剂策略,主动与研招办联系,礼貌的同时表达出对调剂信息的重视。第四,给自己恰当定位,选好合适的调剂学校。随后,杨老师和李老师从复试面试的注意事项上给同学们做了提醒,如态度要诚恳,互动不能敷衍,坦然应对,但同时也要注重丰富自我,厚实专业知识,提升内在素质。

最后,袁书记做总结发言,再次对今天到场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并提醒同学们去正规渠道了解复试信息,充分准备,避免过度焦虑,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实的后盾。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